登山路線兩連發,不是鬧著玩的

話說昨天走完竹山天梯,好像也還好,於是今天又來皮癢走一下步道。
想想溪頭也來了好幾次,都沒這次走的那麼全面。倒不是因為特別勤勞,而是因為大雨沖壞好幾個地方的步道,去很多地方都要繞路= =



有啦,一開始走的森林浴步道,號稱是園區兩大困難步道之一,這個之前沒走過。號稱困難,走起來好像也還好。
而且旁邊一直有很好笑的鳥在叫,更好笑的是還有人一直學,哈哈哈
 
東繞西繞,到了本次行程重點之一,天空走廊(應該是這名字吧?)
 

其實就很像強化版的安平樹屋,在樹冠裡面繞來繞去,高度當然是差多了
 
還有就是他步道是用格子狀的鐵板,可以直接看到下面,增添一些刺激感(底下也看的上來,所以如果有穿裙子的女生....)
我是覺得像小烏來那樣用玻璃會更漂亮啦,可能會有人不敢走吧?


本來這邊可以直通神木跟巨石步道的,結果因為土石流的關係,要從底下繞上去才行,而且巨石步道也封閉不能去了。
 
神木長這樣,之前只有在晚上看過= =

 本來以為他是死的,結果後面有解說員馬上就被糾正,哈哈哈。
 原來這神木前半段是死的(樹幹偏白色的部分),後半段是活的,聽說以前樹幹裡面有個大洞可以進去裡面,然後直接看到天空。可惜現在封起來了。




竹蘆,外觀呈現半荒廢狀態,有點可惜。


去銀杏林路上的景色。其實下雨也不錯,雲霧繚繞空氣又很乾淨。


眼看天色漸漸黑了,一些沒去的地方也只好放棄。

接著去妖怪村,被地圖騙了以為有一段距離,結果根本就超近的,停在遊樂區的停車場直接走路過去就行了。

 之前常常聽人家講,不過沒啥概念。實地一看,還蠻不錯的啦,很用心在裝飾,每個角落幾乎都適合拍照。
還有人特地帶學士服來外拍的,真是青春洋溢。想到我們之前,學士服丟在抽屜好幾個星期,大家連試穿一下的興趣也沒有。

還蠻好笑的妖怪巴士,表情很欠打


 入口處的外觀,弄得還蠻像一回事的。

 這邊本質上是個商店街,大多是些觀光區都會有的東西,小紀念品,零食,很普通的肉包子之類的。
 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,例如一個忘了叫啥的麵包,可惜都賣完了。也有很肥的八哥,不過那不能吃。
 
這種迴廊感覺就還不錯,適合拍照或坐著發楞。熱門時段來我想是塞滿了人吧?


來這種地方玩,真的是要很有時間才好啊,哈哈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