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愛做1/72的戰車模型。雖然很多細節都被省略,留下來的部分也總是說不上來的奇怪,但總是比較省時省力省空間,最重要的--省錢。

不過1/72常常有那種讓人哭笑不得的產品,就拿最近買的一盒來說吧,這是準備搭德軍輕戰車的人形組:

盒面  

封面上個個看起來都是正經八百對吧?完全就是準備拍宣傳照的樣子

原本以為裡面可能就這五個人。一打開盒子,嘩,一大包十幾個...這下發達了,搞不好每台車都可以配個完整的車組。

但拆開仔細一看,完全不是想像中的美好。盒面上正經八百的就僅止那五個,再加上一個打槍的:

正經  

 

那剩下兩兩成對大放送的是些什麼角色呢?

休息  

左邊是故作姿態凝視遠方,還算像樣;右邊的好像是駕駛?

最白爛的就是中間這個手按耳機(應該是吧?),耳機不明顯,看起來反而像是在抓頭(如果廠商一開始就是要做抓頭,那也只好認了)

 

更瞎的還在後面,老兵二人組阿= =

老兵5  

看起來就是一副冥頑不靈的屌樣

這樣到底要說這盒模型超不超值?實在很難評論....

 

雖然連修都還沒修,更不用說上色,但看到人形不拿來跟戰車組合一下好像就怪怪的....看到旁邊的半成品,靈機一動想到照片上常見的情景。來,軍方代表測試新型戰車底盤

車4  

車1

超白爛...那個抓頭的真的很有喜感。後面那些指指點點的效果也不錯。  

本來想弄個爬坡測試的場景,不過那太難搞,還是算了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