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違的人體實驗報告又出現了...順便試一下貼圖,哈哈

小車裝賽車椅也兩三個月了,好像該寫一下報告。 雖然桶椅的包覆性一流,可是用在一般道路上,實在是不太人性..... 但可調式的卻都很貴,因為我比較窮,所以,只好又拿土炮代替洋槍了

這次裝的是台灣某廠仿SPARCO造型的產品,單從外觀來看的話,仿的非常像.... 椅子帶腳架、滑槽裝到好一共是三千五,也還是蠻貴的@@



裝在小車上,就是這副德行啦,都擠了...反正我喜歡侷促的空間

這椅子的主體架構是鋼管,整個椅子的輪廓都被鋼管圍繞,然後再加上高密度海綿,還有最外層的尼龍布...整個的質感普普,不過還算中規中矩。腳架就真的有點粗糙。

實際使用起來,首先注意到的就是,它的滑槽可以讓椅子退到非常後面,最後面的位置連我都嫌遠....太讚了。  包覆性的部分,以我183cm,75kg的身材,大腿的側向支持非常好,但肩部和腰部就有很大的間隙,尤其是腰...這椅子的原始設定可能是給胖瓜用的吧@@   所以,跑山路還是有點左右搖晃,常常會貼在椅子的某一邊。 不過,比起原廠的椅子,還是好太多了

舒適性的部分,我媽和我妹都覺得很不舒服,大概是因為他的海綿比較偏硬吧?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,開長途也還ok...  不過這海綿有個隱憂,我才坐三個月不到,比較常受力的部分已經可以看出輕微的變形..希望不會越來越嚴重 

這張椅子有個最大的缺點,但我不知道是因為我體型特殊還是怎樣。 就是它的椅背,在最高的位置還是太斜了一點。於是變成腳的位置可以了,手就搆不到;手的位置調整好,椅子到踏板的位置又太近,挺糟糕的。 而且那個斜度,如果把頭靠在椅背上,開起車來會很痛苦:Q  本來想說自己多改一段出來,小拆了一下發現沒那麼簡單...不知道是廠商為什麼會做成這樣?

不過,整體來講,這個椅子還是蠻ok的啦... 如果比較偏瘦的人,買另一款仿BRIDE的可能會好一些。不過那款我覺得比較不好看,哈哈....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