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莫名其妙的事情很多,前兩天,我的MSN突然不能用了...

而且這個不能用,不是普通的不能登入而已喔....而是可以登入,甚至可以用個幾秒鐘,接著,MSN就當死了,電腦的其他程式絲毫不會受到影響。

一開始的直覺就是--中了奇怪的病毒。可是上網搜尋,好像又沒見到這種消息。  重裝MSN吧...搞了大概十幾次,修復也用了好幾次,都沒用,白費好多時間...

一直到辦公室裡面其他兩台電腦都出現一樣的症狀,我還一直以為是病毒在搞鬼。結果昨天我同事的電腦變成無法MSN完全登入,我才想到,說不定是網路的問題....  把所有的Switch和ADSL Router重開機之後

一切問題都解決了!!...@@

我真白癡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