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,我的生活好正常.... 對我來講,很不正常

早上:起床->開車出門->土城->北二高->安坑->北二高->信義快->101->公司 = =

下午:辦公室辦公->市民大道->環河快->華江橋->回家吃晚飯

我的媽啊.....真想不到我也會有這一天@@

現在只剩到工地的時候,才有點做到事的感覺....其他時間,包含在辦公室辦公,都覺得自己好像廢人,哈哈

昨天就是來台北之後,感覺比較有做事的一天...整地打PC,累死我了      還要撥空回辦公室拿東西。  整個鑽井裡面,我最討厭的大概就是整地。  工人也很可憐,只有兩個我們自己的人,加上一個外面拉來的,三個人就在那邊拉了一天的水泥....

Abis還很會苦中作樂,叫我幫他們拍一張樣板照...    拍起來其實還蠻好笑的啦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