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晴朗的上午....我在內灣老街 -- 找水電行= =

很是那麼一回事的街頭,充滿懷舊風情。因為不是假日,街上也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漫無目的的閒晃....因為店都還沒開

當然,我也找不到我的水電行@@

開著我的小車,經過了車站,電影院...  好不容易來到一個看起比較有希望的區域,但是路太小,我只好下車用走的。

走著走著,突然聽到年輕的咩咩驚呼:好可愛....   可是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好可愛。  走到前面去的時候她們已經走了,我終於看到好可愛的東西...  嗯嗯,真的很可愛呢


這張好像在說:不要吵我嘛.....

 
轉頭馬上又睡死了,不愧同為貓族,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