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恍神的時候,容易想到一些有的沒的...

臭青母是一種鄉下常見的蛇,可以長到兩三米那麼大,頭尖尖,猛一看會以為是毒蛇。

有一個很安靜的中午,飛機沒飛,連上隔壁的試車台也沒在測試引擎,那隻耳聾狗也沒在叫。我剛站完10-12的衛兵,頂著大太陽從哨上回來,一到門口就看到學弟拿著棍子在戳地上的一根「繩子」....

原來不是繩子,是一隻蠻大的臭青母。大概被去打飯的捍馬車壓到,身體有一段都壓扁了,不過蛇頭到還是活的很好,一直發出呼呼的聲音,好像在嚇唬人,嘴巴張的很大。不過可以看出來,這個蛇頭再活也沒多久了

學弟也不知道怎麼處理,看了一會,他們決定拿去埋。「等等」我說,「它還沒死ㄟ,這樣不是變活埋」。 我叫學弟先把牠弄死,也求個解脫,可是學弟不敢。 於是我叫他們拿剷子來,兩下就把牠給結束了。

順便用同一把剷子,我叫學弟挖了一個淺坑,就把蛇埋了。 吃飽飯去午睡,我夢到蛇,哈...

其實只是一件小事,可是不知道為啥,我還蠻常想起來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