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蠻難理解,為啥有些人特喜歡講電話....

可能天生口才不好,加上每次接到電話通常沒好事,再加上上了這個鬼班之後一天到晚在接電話,打電話,所以
--我實在很討厭講電話

上班為了賺點小錢養家活口也就認了。 最近陰錯陽差又開始重操舊業賣OOXX,連在網拍都會有一堆人留言:"這東西我有興趣,麻煩打09XX-XXXXXX",或是"確認轉帳之後,麻煩打09XX-XXXXXX通知一下"

更誇張的是,一結標之後,電話就打來問些帳號,轉帳方式之類的廢話(看到到我的電話,表示有收到結標資訊,裡面明明就有所有需要的資料了)(為了這個原因,我只好把我留的電話刪掉= =)

明明就可以上網,而且顯然還是很常上,而且也不是不會留言.... 那放著這麼多聯絡管道不用,偏偏要打個電話,不覺得很白癡嗎?  錢多想贊助電話公司也不是這樣的...

工作的也是,明明講得很清楚的事情,還是得打無數多的電話來問....

而且電話打來,不管在睡覺,洗澡,吃飯,都得接...不接它就在那邊吵。或許有人說,這樣比較快,但為了自己比較快要這樣犧牲別人的生活/工作品質,尤其是還一些不太緊急的事情,憑什麼?

實在是...OOXX....

話說明天就要住院準備開刀了,真沒實在感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