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念之差,我跑去報了鑿井技工考試....= =

想來我已經很久沒參加考試了,今天一去,還真是有點緊張,尤其又要考實機操作,那種小機器我根本沒用過阿= =

到了考場,還蠻有歡樂氣氛的。四台鑽機擠在一塊小小的農地,前面是個檳榔攤(長官休息室還是跟檳榔攤借的),看起來有像園遊會之類的場面...

這邊可以看到考試的棚子,還有被圍在外面等的好無聊的家屬....


這個是旁邊的另外兩台小鑽機,我考試用的就是左邊那一台啦.... 還好這家公司的老闆剛好是朋友認識的,所以我前幾天有來練習,不然真的是完全不會呢...@@


監考的有好幾個中油的人,蠻神奇的....除了之前的蔡班長和處長,我還沒看過其他中油的人呢。

考試內容其實也蠻單純的,除了上機操作,還有兩項是電焊跟看岩樣畫地層圖。 雖然畫地層圖對我來講是勝之不武,不過電焊和操作我就輸大了....所以跟那些老前輩比起來,誰也佔不了便宜。  

尤其是電焊,本來以為是兩片鐵板相搭然後銲起來,結果不是,實際考的是兩段平平的扁鐵對接。 因為平常沒啥經驗,所以在銲的時候,根本看不太到那條接縫@@       雖然還是有銲起來,但是....真醜阿....

管他,反正有過就好,哈哈。現在就等著星期六考筆試了.... 還真是有點麻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