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該找地方安裝原子彈的時候了...

這次難得天時地利人和,沒有任何非得開車去的條件,所以我就坐火車。不過因為太久沒搭火車了,硬生生的在板橋車站耍了一個大白癡,過收票閘門的時候,把那個票當成悠遊卡在那邊刷了半天,還想說門怎麼都不開= =

最後還是旁邊監督的收票員糾正我,才發現底下有個插票口... 還好一大清早幾乎沒人坐火車,不然就糗爆了。

第一次搭太魯閣號,真的很快...不過椅子有點難坐就是了,不好睡


很快到了花蓮...果真是花花世界阿@@    雖然多來幾次之後也就不太稀奇。 很快的把車租好,就往玉里前進。 按照慣例走海邊,走台九線大概還沒到瑞穗我就鬱悶而死了。

路上看到這種白貓,很大聲的喵喵叫,連路中間都聽的到。

他大概是肚子餓了吧我想。


東部的海邊總是這麼討喜,連陰天都好看

路上遇到一台超強的妳閃牌休旅車(S開頭的,四四方方的那台),轉彎必切內線,直線必拉到100以上...正好在前面幫我偵測有沒有抓超速的。

玉長公路...發現TIIDA的操控性比想像中好,還算中規中矩,比起牛頭牌的A車和V車簡直就是天壤之別。


很快到了玉里,我還可以在路邊睡一會....早起對我的殺傷力很大


然後勒?然後沒有了....當天晚上意外踩進陷阱被拉出去喝酒,之後的事我就都忘光了,照片也都沒拍,哈哈哈。

總之現在事情搞定了,晚餐也吃了,挫冰也在肚子裡,躺平在老舊旅館的超硬彈簧床上,好的很。 明天去光復糖廠吃完冰,就要回台北了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