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聽到,卻從來沒去過的地方...

 結果在短時間內就去了兩次---跟不同的女人,哈哈哈

第一次去的時候,台北下大雨...照去不誤。還好去的時候雨已經停了。


 不過下雨也有好處,看到水庫在放水。


這個畫質看起來很「毛」對吧?
哈哈,因為前一天匆匆忙忙把老鏡改了,裝底片機試拍,結果有個結構沒想清楚裝反了,所以都是在光圈全開(超過F2.8)的狀況下拍的。 

 
然後呢...為了早點把底片拿去洗,還是殘殘把它整捲都拍完了...全開的光圈= = 


 湖光山色,天氣好的時候在這邊閒坐應該很不錯---前提是蚊子不能太多,哈哈

 
就算光圈全開,看到奇怪的不明動物也一定要來個生態攝影...


因為去的時候其實也蠻晚了,沒拍什麼照。把鬆餅吃完就回家了。

  好,隔了不知道幾天後...為了慶祝母親節,帶著我媽跟她朋友去遊車河。

這次的天氣就真的很好了...好險有風,不然就很適合曬人乾。

 不用懷疑,這些照片不是底片拍的...這次沒帶底片機。





雖然沒像尖石的那麼迷你,但這個薰衣草也不大,這樣拍下去大概就涵蓋一半以上的面積了吧...
中間那個是餐廳,是這邊的主要建築,背對照片的另外一面就是湖畔了...

 順帶一提,半山腰上有一叢樹,背後是情人雅座...不過這種天氣,坐在那邊應該會中暑。


餐廳另一面大概長這樣,整個都是玻璃,很和我的口味...我媽就不太愛了,哈哈哈


進來的路上另外有兩間小屋,就類似尖石那種比較老式的風格...


裡面有這種小熊,然後還有可以媲美LUSH的猛烈毒(香)氣轟炸...
(這樣想起來,LUSH好像已經倒很久了? 對我的鼻子來講真是好消息...)


小山坡的兩邊各有一條小徑,看下去的視野很不錯。

 
我媽在小徑上面拍照...我家人都愛拍照,不知道有沒有遺傳的= =


天氣好的湖畔雅座,不過就真的有蚊子了
水裡還可以看到怪魚在游,讓我想到水庫活魚這個名詞...



月桃花...好像很久沒看到了,以前鄉下很多


有時候還真的是要出來野外活動活動,不然都關在市區,其實也走不到什麼路...
 
 這次沒吃鬆餅,把飲料喝完就回家了...足足塞了兩個鐘頭,累死我,哈哈








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