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工地也有養小貓了ㄟ,哈哈哈

工地貓長大不少....倒不是長的快,而是我們這個工地實在呆太久了=   =

工地小貓現在有三個絕招,第一個是沒來由的喵喵叫,再來就是裝可愛,最後是裝無辜...@@   自從我開始倒貓餅乾給他之後,每天都可以看到固定的戲碼上演阿

就拿今天來說,早上我一到工地,就聽到他在喵喵叫了....接著,就是跑到沙地上打滾裝可愛.....   真是充分發揮了身為一隻貓的優勢....

飼料端出去之後,本來要趁他吃飯來偷拍照,可是小貓還是很怕人,我蹲在旁邊,他都不敢過來....可是看著飼料又很想吃,只好一面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叮著我,一面磨蹭旁邊的水管....真是超詭異的行徑...哈哈。

後來我一走他就開始吃了...其實我是躲在旁邊,等他吃到一半再來偷拍,果然拍到好無辜的表情...   嗯嗯,下次拿逗貓棒逗他看看好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