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又換新滑鼠了....@@

不是因為錢多咬口袋,也不是因為換個這個滑鼠,工作效率會有多大的提升,而是

我的微軟無線雷射鼠6000又掛了...= =

我現在覺得這個微軟的滑鼠可能有問題,不然怎麼會一年不到用壞兩支....加起來也是花了我快兩千ㄟ

總之,我急著要用滑鼠,真的很急....所以就跑去燦坤買一定比外面貴很多的滑鼠....。本來想說買隻便宜的來用用,又怕很難用,或是向之前有個人買的,一回去就壞了;加上我也很難放棄雷射滑鼠在很多怪表面都可以用的好處,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這支。

他的型號是....Logitech V150。燦坤裡面的選擇實在不多,所以我選這隻的原因是,好像也沒啥更好的選擇@@



樣式還算簡潔有力,配色也不錯,一脫羅技滑鼠最近常有的詭異品味@@

他算是比較小的滑鼠,USB線也很短,然後在額外附一條延長線。這個方式我喜歡,很好收,不會比無限的麻煩到哪去。

握在手裡的感覺跟之前的微軟滑鼠有點像,有一點點更瘦的感覺,對我來講是小了一點,但還不至於難握。這可能是因為這滑鼠後段縮的比較小,有點腰身的感覺,對於手小的人來說應該是很好的形狀。

插上USB插頭,當然是馬上就可以用,但是要用一些附加功能,例如滾輪控制左右捲動,就必須安裝他的Driver...這個應該是每一家都一樣的。

實際用起來,最大的特色就是,我偏好的有段滾輪又回來了,哈哈...那種清晰的滾動手感,實在是比微軟的軟爛滾輪好多了,捲動起來也比較精準。  其他倒是沒啥特別的,鼠腳的摩擦力普通,按鍵的手感普通(跟一般的羅技商品比起來),整個都很普通...但是,好用!

他倒是有一個奇怪的地方。雖然同樣是雷射,也都能適應很多奇怪的表面,但他適應的範圍跟微軟的不太一樣,而且有點互補的關係@@

例如大家最常用的A4白紙,羅技可以,微軟不行(這對我倒是一大利多)
床單,微軟可以,羅技不行....= =
光滑的表面,羅技可以,微軟有時候不行
霧面的書本封面,微軟可以,羅技不行.....

整體來講,微軟的長處在於一些真的很奇怪的表面材質都可以用,但比較一般的材質,表現反而不如羅技

還好我覺得雷射鼠最大的賣點,可以在大部分的OA辦公桌桌面直接用,這點倒是兩家都算不錯....

結論:是個不錯的滑鼠...除了有一點點小貴....   我想網路上應該會很便宜,不過,懶得去比,哈哈...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咩....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