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買了一隻K750i...不過沒有照片....

因為我現在能拍照的東西剩這隻手機了,要它自己拍自己,好像有點難....

反正網路上照片一大堆,想看自個找吧。我個人是覺得它的外型實在不好看,等一過保固,馬上換W800i的殼= =

至於用起來的感覺,也跟外型一樣,頂多是中規中矩....  功能雖然強大,可是看得出很多地方刻意的被壓制住,以免和自家的W系列相衝突....  例如那個要插免持才能用的快速播放....

不過呢,這隻我最中意的,還是它的照相功能囉。  聽說之前馬來西亞製的K750i,比現在的大陸機強上許多...不過就算以現在的性能,我也還挺滿意的(雖然一過保固還是馬上要換馬來西亞的鏡頭= =)  尤其是自動對焦,有跟沒有,真的是天差地遠。  整體來講,他已經有比較廉價的數位相機的水準了,如果不是要去特別的地方玩,帶這隻其實就夠了....上次小琉球的相片,我就是用這隻拍的喔。

那....該回歸主題了,跟刷刷刷有什麼關係呢?

起因是這隻的拍照功能好是好,但拍的時候,會發出石破天驚的「喀擦」聲....方圓十幾公尺的人大概都知道有人在拍照@@    還有對焦完成的「嗶嗶」聲,其實也是不同凡響.....  這種東西,就算不偷拍,也是一定要弄掉的啊...不是鬧著玩的

所以,我上網搜尋再搜尋,在這個地方找到比較完整的解答

http://www.ro24.q168.net/bbs323131/index.php      得註冊,不過手續很簡單

除了花錢讓人家改之外....想要讓拍照無聲,就如同這個網站寫的,得使用一些軟體去更動手機內部的設定檔和韌體,這個動作,就叫「刷機」了....= =

K750i和K800i的硬體架構其實是非常類似的,所以,刷韌體甚至可把K750i變成W800i...不過我不覺得W800i有特別的好處,加上這樣會影響保固,所以我只更動裡面的設定檔和刷新部分的韌體。  詳細的教學,請參考上面那個網站...基本上是必須用到PhoneXS和FAR兩個軟體,過程有一點點恐怖,得小心,步步為營的去操作。

刷好以後發現一個問題,手機得設定在無聲模式,拍照才會無聲....這樣其實對我還是不方便。所以我用了一個終極的作法,就是把拍照聲音的檔案從手機中刪除,這樣不管再怎麼樣,拍照都不會有聲音啦....  除此之外,我連對焦的聲音也一併砍了。

搞訂這個之後,果然就像網路上說的,這玩意還挺有趣的.... 結果我就忍不住把相機的驅動程式換了,螢幕上的「中華電信」刪掉了,簡訊也改成比較小字(看起來比較方便)...東搞西搞,搞到三點多...@@  累死我

所以,現在我對它很滿意了,哈哈

不過說到這個拍照的聲音,其實是有道德上和法律上的作用...因為沒有聲音的話,拿這個去偷拍就更方便了。所以我對它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接受(有的相機也很小,一樣沒有聲音啊)....挺矛盾的....    不過,我還是把它給砍了,哈。    今天才看到,原來那個聲音可以用其它的檔案代替,這樣可以用個小聲一點正常一點的聲音

但是,我懶得弄了,哈哈....

想改的人研究研究吧....SE的手機好像幾乎都可以改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