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我要上班的時候,發現車門沒關緊,有點浮浮的...

本來以為我粗心沒關好,正想說還好沒下雨,一開門才發現不對,好像有少東西...

慘了,遭小偷!!!

一時間腦袋一片空白,趕快檢查一下少了那些東西...不看則已,一看才發這小偷還真的是偷到什麼東西都偷,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賊....不過我損失可就大了,一些變壓器,零錢,手錶,Ipod之類的都偷光光,連我加油的發票都被摸走@@  這下我要報帳可就麻煩了

檢查到一半,突然想到公司的攝影機放在行李箱....沒錯,也被偷了= =  一時間很想把這該死的小偷吊死在福州橋頭示眾....

不過也只能想想啦,還是趕快報警吧。警察來了之後,就是一些已經很熟悉的程序,跟上次公司車子被偷差不多.... 採指紋,問話,作筆錄之類的。 那個年輕警察打字真是有點慢,一個筆錄作了二三十分鐘有...

唉唉,真衰... 雖然知道車停在堤外本來就有風險,可是怎麼會這麼準,攝影機才放進去沒兩天就會被偷,莫非小偷有透視眼可以看到行李箱的東西。  而且我被偷的東西,算算也是好幾千了呢,損失慘重.... (還好前兩天有把BB槍拿出來,不然報案的時候可能又很尷尬了,哈)

現在也不敢停那邊了,停工地再有問題我也認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