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的人體實驗報告...

我買了這個---羅技的V450 nano


這支最大的賣點,就是滑鼠右邊,插在電腦上的那個小小黑方塊。

沒錯,那個就是他的接收器了= =    這也是名字裡面「nano」的由來

除開這個,它在各方面就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雷射鼠。  

雖然號稱是筆電專用,但體積並不特別的小
因為裝了兩顆AA電池,重量也不特別的輕
按鈕,滾輪,側面的橡皮表面,觸感也不特別的好
比起其他的雷射鼠,精準性和適應性也無特出之處

相對於V150那種又輕又瘦的纖細握感,這個V450拿在手裡是比較充實一點,無論是外型上的設計或是體積,都和一般桌上型的滑鼠相去不遠。 按鍵的感覺是輕而清脆,滾輪有一種鬆軟的感覺(好像四向滾輪都是這種手感)。 底下的鼠腳面積很大,在平滑的桌面上用,摩擦力的影響頗明顯...不知道羅技的用意為何? 滑鼠兩邊都有大面積的橡膠覆蓋,雖然增添一些質感和摩擦力,但實在擔心日久劣化的問題= =

不過整體的特性很平衡,中規中矩,這就足以讓我覺得不錯了....

所以它也接替了M$光學迷你鯊4000/6000的地位(難兄難弟,真難想像我竟然蠢到先壞一隻,又買一隻)

最後插花來貼個貝殼化石的圖片,和本文沒關係,只是在工地外面的廢土堆撿到化石,順手就來個兩張....只有看到這些東西的時候,才讓我想起我是作古生物的= =





這好像叫什麼名字來著???太久了,我忘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