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翻過一個山頭,可以俯瞰屬於東半邊的海岸線....

這一路上,幾乎....是完全沒看到人。恆春半島的無人地帶,遠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呢....刻板印象中,塞滿觀光客的大街;動彈不得,令人感到窒息的海灘,原來都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份

雖然對某些人來說,那些就是恆春半島的全部了

無論如何,大汗淋漓的我,背著沈重的背包,騎著小店租來的摩托車,或是靠著雙腳,一步步走遍真正的恆春半島,每個寂靜的角落,陪自己的影子度過這個默默的夏天

早上,一個人搭客運到鎮上,一面吃早餐一面看著街景

黃昏,一個人搭客運回家,或許還帶了一罐啤酒在車上喝

想來從那時起,漸漸覺得一整天不說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反而聽到人群的喧鬧聲會覺得焦躁,看到擁擠的地方就不想靠近。 於是孤單偷偷融入了我的生活

所以有時候,看到許多關於孤單的,光怪陸離的故事,我並不太瞭解別人所謂的孤單是怎麼回事...

很奇怪嗎? 這就是真正的我,孤單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份,看不出也感覺不到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