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,好像又比去年無聊了一些,哈哈....

不過呢,至少吃年夜飯不用先在路上亂槍打鳥,到處遊蕩,天氣也還不錯,沒下大雨。 有一個在地人,提議去華西街的餐廳...於是我們一家子就到了華西街

過年大家都在家裡,華西街看起來有一點點冷清,很多店家都沒開。


賣蛇的倒是有開,其實我有點想去看蛇,但不好意思跟我媽說= =  而且店裡沒半個客人,我只去看蛇不喝蛇湯的話,老闆說不定會不開心吧,哈哈。

途中遇到一群大陸客....奇怪,大陸人過年不待在家,怎麼會跑來台灣逛夜市?

年夜飯是吃了據說蠻有名的鵝肉攤,說是鵝肉攤,海產也還不少。 店面就像一般的路邊攤,不過做的確實還不難吃,價錢也便宜,難怪會出名....  當然,吃飯一定都要演一齣菜點太多吃不完的老戲碼,今年進步之處是沒人敢打包了,可能是我一直在旁邊出言恐嚇的關係吧?

吃飽了,又陪我媽在附近逛了逛....走到龍山寺,說真的,我以前都沒來過呢。雖然出入這一帶好多次了,卻一直不知道龍山寺在這邊。

門口裝了一個時髦的LED跑馬燈看板....有一點怪怪的

廟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夜市,賣的東西都蠻鄉土的,感覺好像台北的鄉下...  大年夜一樣是沒什麼人,冷冷清清。  因為實在沒事幹,吃飽又想睡覺,只好打道回府....這個年夜飯還真是虛應一應故事,哈哈

本來想來個新年新希望的,也省下來好了...反正也沒啥好事= =  

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