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通車第二天我就走到了....

國道六號可以從草屯直通埔里,也算是一個做了好久的工程。 還在國姓前一個工地的時候,天天都可以看到那好像通往天堂的高架橋,還有位置匪夷所思的山洞群...   嗯嗯,錢太多= =

入口的霧峰系統交流道,在草屯交流道北邊一點點的地方。 爬上好高的交流道之後,沒兩下就到了東草屯交流道。


之前只有通車到這裡。但也可以避開草屯到芬園這一段必塞車的地方了。

過了東草屯之後,背景就開始出現山區景色,風景其實還不錯。 因為都是高架段,視野很好,坐遊覽車應該更棒。


限速是九十,但大家好像都慢慢開,大概在看風景。
看到尖尖的山頭,就知道國姓到了....


然後這時我發現一個大失誤:國姓交流道還沒通,所以我得開到埔里再繞回來國姓....囧....

過了尖尖山,就開始出現隧道群


隧道裡面的逃生圖示....雖說是簡單明瞭又很醒目,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


隧道其實還不少...一直進進出出。沒有想像中那種過了一個隧道,嘩,埔里就到了的那種感覺。


經過一番曲折,埔里真的要到了。有三個出口,不過除了第一個之外,其他兩個我都不知道在哪裡


然後,又是隧道。 不愧是個盆地,進去的路都困難重重


出了隧道,就是愛蘭交流道....說真的,我覺得要叫「愛蘭橋」交流道比較好聽耶,也比較名符其實。雖然聽起來好像茶室或是理容院的名字= =


小小的斜張橋,既然在愛蘭交流道底下,這個應該也要叫愛蘭橋吧


下了交流道,就是好熟悉的14號省道,沒啥特別的。  往回開到國姓,這白走的冤枉路還真是不少,哈哈。  還好過沒幾下,我又回到了熟悉的國姓街上囉


希望這一次的工地,不要再像之前的......= =  領班說,不好的事情不要常想,因為一定會實現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