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邊很奇怪,蛾特多....

今天看到四種不一樣的,都很特別。還有一些普通的我就沒拍。

有這種像戰鬥機的,顏色很好看


也有黑底白點,很醒目的....該不會有毒吧@@


還有這種配色很優雅的..... 中國風蛾?


後來晚一點的時候,飛來一隻超級大蛾,大概有我的巴掌大。我很怕他掉在我頭上= =

趁著他停著的時候拍照,可是他一直抖動,拍不太清楚哩


好好一個辦公室,搞的好像昆蟲館....

而且很奇怪,是因為太偏僻的關係嗎? 這些蟲子都不怕蚊香的,燻了也沒用,還有那種給我在蚊香的煙霧中飛來飛去的。    莫非這就叫青瞑牛不怕槍= =

最後,我發現一個大秘密,猜猜看是什麼....











這四隻蛾的頭分別朝向上下左右ㄟ= =
我不是故意拍的喔,是貼好才發現的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