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車又壞了,真的是老了....

算算這次變速箱修好,全車的主要零件也幾乎都換過一輪了呢....

小車真的也是老了,不知不覺已經陪我過了三年,跑了十四萬公里(夠環島一百四十圈)。如果再加上之前的日子,小車已經十一歲,足足跑了二十四萬公里了呢....  

十四萬公里,上了高山,到了海邊,輪胎的吱吱聲和煞車皮的燒焦味,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愛睏的日子

當然也有很多快樂跟不快樂的事情....

而且小車每次都撐著老命,鞠躬盡瘁,護主有功...

發電機壞掉,他撐到我開進保養廠,然後一停下來就馬上熄火
電腦壞掉,他撐到我從芬園開到台北,下了交流道,才開始氣喘噓噓
就連這次變速箱壞掉,也是我從國姓回到北斗,已經離宿舍不遠,才變的很嚴重

所以對我們家有特別意義的小車,也從來沒讓我顧路過,真是幸運

縱使一天到晚都要修,常被人消遣,我還是會好好對待他的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