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車行多出好幾隻小小貓喔,有沒有人要領養的?

有兩隻橘色虎斑跟一隻黑白的,好像是車行的貓瞇生的...
另外兩隻,我就不知道是哪撿來的了= =

總之,都還很小,身體跟我的巴掌差不多大....而且跟我家小貓一樣是短尾的


唯一的貓頭照,他一直動來動去我很難拍...總之小貓臉長的都差不多,自己想像吧


都一直喵喵叫,超好的....大概是肚子餓了

可惜我不方便養貓,不然就再弄一隻來養....

今天在車行混到晚上,其實也不能算混,而是真的鬧機瘟..... 我本來想說手賤幫車行電腦升個級,結果沒想到一動就中招了。 那個主機板的I/O晶片大概有問題,PS/2鍵盤完全不能動,USB鍵盤也要進了XP才有作用,換句話說,在剛開機的時候,鍵盤是完全沒辦法用的

然後我插上新的顯示卡,BIOS就顯示出硬體變更,要我進BIOS調整....慘了= =
想說把CMOS清空,結果變成CMOS CHECKSUM ERROR...更慘...!!!

所以我努力試了各種組合之後,終於認命跑去北門路重買中古的主機板和顯示卡。 賣中古電腦的店竟然是本龍出來開的,裡面賣的人還認得我,世界真是小....= =

總之,花錢了事....裝好了主機板,把XP重灌,硬碟重組,搞到晚上十點多才好....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沒事別手賤   ---雖然花錢不多,但過程實在是很艱辛阿....

不過最後還是算有升到級就是了,現在玩蟾蜍吐珠非常的順,老闆很滿意...這樣就夠了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