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又鬧機瘟....但結局都很奇怪...

例如上次筆電風扇壞掉,大費周章拿回台北去修,以為又又花一千多..... 
結果呢,技師拆開說只是灰塵太多把風扇卡住了...囧

筆電修好沒多久,換成手機了

一開始只是偶爾出個怪聲,然後自動重新搜尋網路。後來就越來越頻繁,我嫌吵乾脆把聲音關了,可是打電話打到一半會斷線,這就行不通了...

於是我把他拿到國姓的中華電信去修----  中華電信的好處就是,再怎麼偏僻的地方,也都會有門市

送去兩天之後,技師打電話來了,說裡面好像有點受潮,他幫我清一清而已。然後換掉手機的充電插座。

第三天手機回到我手上,韌體已經被更新過了,一切回到原廠設定。 當然那響徹雲霄的對焦和快門聲也通通回來了....這不要緊,問題有解決最重要。

自以為從此幸福快樂的我,拿出電池和SIM卡一裝,開機,過了十分鐘,熟悉的警告聲又來了.....= =

這次原廠的韌體很盡責的在螢幕上告訴我:SIM卡錯誤.....我錯怪手機了

於是今天又去中華電信把SIM卡換了,不用十分鐘,很方便... 解決了多年來的困擾

當然一定是要再重刷機把相機的聲音弄掉囉,順便換個相機驅動程式.... 現在已經全部搞定了,真清爽。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

1.沒事不要亂刷機,刷機也不要把系統名稱消掉...
     因為SIM卡壞掉的時候,他還是得顯示在那一行,消掉就沒了
2.手機問題還沒確定之前,先別物色新手機,以免浪費時間
3.SIM卡壞掉記得先備份電話簿...我儲存的電話都沒了= =

至於換插座花多少錢?三百塊...很離奇的跟筆電送修的費用一模一樣,太奇怪。

附上我的晦暗風新桌面兩款,大家參考一下




不錯吧?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