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血來潮,吃泡麵....

其實我沒多愛吃泡麵,不過奇怪的是,身邊的人,包括我媽,都覺得我很愛吃而且常常吃泡麵當正餐.... 真是天大的冤枉啊........算起來今天應該是今年第二或第三次吃泡麵而已吧

總之我買了一碗滿漢大餐的蔥燒牛肉麵(在那種很傳統的雜貨店),還有一個超不健康的鰻魚罐頭,這就是我的晚餐了



因為沒有桌子,我就把他放在一個倒扣的紙箱上....吃到一半才發現,日本漫畫裡面,那種很可憐,窮途末路的人,好像也都是這樣吃飯的?  太好笑,所以我就拍了這張照片

其實我也很想吃點別的東西。 不過國姓這地方的恐怖之處在於,晚上七點左右,大部分賣吃的店就都準備要收攤了(我沒寫錯,就是七點)。  他們收了其實影響也不大,因為賣的東西都一樣,就是那種OOXX 小吃,然後賣肉燥飯,燙青菜,乾麵和魯菜之類的

所以扣除掉我下班前就收攤的,看起來很囧我一點都不想吃的,菜單重複的...其實我能吃的晚餐只有以下幾種

A餐:肉燥飯+燙青菜+豆乾豆皮+貢丸湯
B餐:米粉湯+燙青菜+豆乾豆皮
C餐:牛肉飯(那間店其實有自助餐,歸類在排除清單第二項)
D餐:肉燥飯+臭豆腐+貢丸湯
E餐:羊肉炒飯+蛤仔湯+炒蛤仔

然後再加上星期天才有,聊勝於無的夜市

就這樣幾樣菜色,週而復始,循環不息....想要吃好吃的,就得跑到草屯,埔里或是南投,但我又很懶....= =

所以種種因素之下,最後我吃了泡麵

國姓真是一個要命的地方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