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經過,但沒進去過的地方....

說實話,我以前只知道這裡是台南公會堂,印象中就是類似個活動中心之類的,雖然外觀古色古香,也沒研究過它是幹嘛用的。

正面大家應該都看過,我拍個背面


今天一進去,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。 

公會堂的旁邊有個「柳屋」,據說是日據時代的高級餐廳,蠻好看的..現在變成咖啡館


然後呢,柳屋和公會堂的後面有這個,登登:




竟然有個很漂亮的中國式庭園,還有一個小公園和劇場


從另一面看,可以發現這地方三面都被大樓包夾。水裡面有烏龜和鯉魚...這類場所的常客


還真是別有洞天.....

這個草皮,大概跟高爾夫球場有拼,超豪華


有這種我很喜歡,爬滿植物的老牆壁


在這閒晃了一段時間(接了兩通電話= =)....大概因為知名度不算高,所以人沒有想像中多呢。 這種場所要是在台北,我看大概會像馬戲團一樣被人潮塞爆。

然後要走的時候,上樓梯上到一半,看到一隻正要逃跑的黑小貓(還好我眼睛利)。  雖然他已經縮到屋簷底下,沒關係,我身上有貓罐頭....這對貓來講可是致命的吸引力

果然放了不到十分鐘,他就忍不住出來吃了,都吃的很香。過了一會,我才發現黑小貓不只一隻

注意看,左邊竹竿的旁邊還有一隻


大概是同一窩的吧?他們兩隻就吃在一起...很好笑,因為罐頭只能容納一個貓頭進去,所以他們兩隻就貓頭貼貓頭輪流吃,沒得吃的那隻就先聞味道。

又過了一會,我發現我錯了,其實有四隻...

看的到嗎?

於是就變成三隻輪流吃,一隻把風,超蠢的...都擠在一起。看來身上帶著貓罐頭和相機是正確的...

真是一個怪異的地方...下次再來看看小貓還在不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