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惜要上班.....

如果不用上班,如果上了班不用出辦公室,如果出了辦公室不用上機台的話,其實下雨也還不錯啦..... 因為雨後的風景很漂亮,空氣很乾淨

可惜我不但要上班,而且今天不能一直窩辦公室,而且出了辦公室還得上機台...

上就上吧,順便看風景




其實我總覺得這景象似曾相識,仔細想想,在春水堂那邊的時候,一出工地也常看到這副光景。

想來在國姓過的日子,加加減減也快兩年了,真可怕

雖然每天出門,還是覺得很陌生...

這就是「我天天都在旅行」嗎= =



話說,昨天真是不好的一天....

早上起來就肚子痛,先在廁所奮戰一番才能安心上班...然後小七擠滿了人妨礙我買早餐(而且這些人不買東西,卻站在走道上聊天= =),然後店長又自作主張把我的三明治拿去微波....我很討厭吃熱的三明治阿阿阿阿阿....

到了辦公室,上了網,有人說要詛咒我,哈哈哈

結果下午同事打電話來,問我工地的狀況....他的結論竟然是:我一定有被詛咒....效果是有沒有這麼快@@

萬念俱灰之下,乾脆大家都提早收工,結果老塞把摩托車騎走不知道騎去哪,電話又不通,我就在辦公室空等了半小時...

然後晚上改裝無線電耳機,想說弄過很多次,十拿九穩不可能接錯線,結果就是硬生生的接錯了。 很帥氣的把一個自以為不會再用到的故障零件隨手亂扔,過了十分鐘就開始東翻西找想它把撿回來....

連拆一包SWISS MISS來乾吃,都會拆到已經受潮的= =

真是被詛咒的一天,我一定要去買鏡子掛在門口,哼哼哼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