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口號式的標題,真的也只是口號而已....

想想從高中畢業之後(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.....),就沒真正做過一台模型了,雖然家裡存貨和工具著實囤積了不少....而且還是已經發狠出清掉一半以上的結果.....= =

沒關係,我可以等我老了退休之後再做<-----   好常見的自我安慰阿

那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看到這個

怪機絲1

還有續集
怪機絲2

看了不禁心裡又癢癢了起來.....最近的玩具,口味真是越來越重了....

不過....要我買一百期的週刊? 別想!!   我還是有理智的,哈哈。  如果出到七八十集的時候,週刊突然宣告倒閉? 那就真是天大的悲劇了.... 想到這裡,不禁為那些奮不顧身的玩家捏一把冷汗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