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了九份金瓜石....其實已經重遊好多次了

這次的處境有點尷尬就是了,老同學放假跑來台北私會小女朋友,找我當司機兼電燈泡....還好沒下雨,不然場面就更加淒涼了。想到以前都是他在哀怨,果然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阿,哈哈。

雖然之前都平常日來的,但想像假日去九份,就有點心生恐懼,覺得會塞車塞到爆炸。 臨到出發的時候,念頭一轉乾脆從水濂洞先上金瓜石,車應該會比較少吧?

這招果然奏效,一路順暢就上了金瓜石,除了在黃金博物館找停車位比較麻煩之外,幾乎沒耽誤到時間。

金瓜石,沒有下雨真的很Lucky


好久不見的黃金博物館,每次去都會有一點變化,我最愛的本山五坑倒是沒變。


被封起來的區域總是特別吸引人.....= =


博物館帷幕牆上的「金」字,看起來就很有喜感.....


不愧是假日,裡面有一堆人排隊等著要摸大金塊.....這時就很想拿出挫刀之類的東西了...以現在的金價,刮點金粉下來應該就值不少錢了吧。

逛完黃金博物館,天色也暗了,就往九份老街前進。 有個店家養了一隻超乖的貓,連拍照的時候都坐好好的,相較之下我家那隻真的是野貓.....= =


老街裡發現一間之前沒注意過的怪店,整間店都是很老的東西,例如這種的


然後他有提供古裝可以變裝拍照,整間店的道具都可以自由使用,非常的囧....但是看別人拍就真的很好笑,我笑到都快缺氧了(當天去的客人好像也只有我們這組有勇氣變裝)。 不過呢,相機不是我的,所以也沒照片可貼.... 等下次遇到當事人的時候,再跟他凹些照片讓大家笑一笑囉...

順帶一提,麥當勞的田園培根堡還不難吃,唯一的缺點--還是有點鹹。平常吃Big Mac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