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固定航線...按例是兩個小時半可以搞定的

結果事與願違,新竹先小塞了一下,然後關西大塞.....害我剛剛才到家。 休息站外面大車禍,拖吊車來了六七部,救護車三台,整個四線縮到剩一線。我經過旁邊的時候車子已經都吊的差不多了,看不出災情。

不過看到車禍的時候我還小嚇一跳,因為新竹小塞的時候,有台白色的死肥肉在我後面拼命閃大燈。 我懶的跟他玩,就抓了個很小的空隙閃到外車道去,於是他又改閃我前面那台。  

明明全部的車道都塞住了,真不知道這樣有啥意義。 我有點火大就在心裡暗暗詛咒他早日撞死在路上....

還以為詛咒應驗了呢...幸好看起來不是。 下次還是不要胡思亂想的好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