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難得去了超應景的台北燈會...

燈會之前先去了101吃冰淇淋。

然後還意外看到燈會的開場煙火,真Lucky.....

因為燈會現場一整個就是人山人海,如果先來這邊的話,我想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吧

主燈站在101旁邊的樣子....照片拍的普普通通,我的鏡頭只有黃豆那麼大,就別太苛責它了。


順帶一提,101上面的標語「End Polio」是公益廣告,意思是「終結小兒麻痺」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跟元宵有關的勒,哈哈

回到正題,有沒有看到底下一些亮亮的點?那些可不是燈籠喔


繁星點點都是各式各樣的手機跟相機呢....真是新一代賽豬公大會阿,各式奇門兵器紛紛出籠。 一定要來這種場合,才會體驗到世界上竟然會有這麼多的DSLR.....= =

相較之下手持小傻瓜,連個腳架也沒有,遇到這種場合好像就先輸了一截....

果然台北就是錢多,主燈秀除了燈光雷射之外,還有水舞和火焰....現場還有香水噴霧大放送。如果剛好站在噴霧器的下風處,香過頭會有點難受就是了。


因為人太多,下去擠顯然不是什麼好點子,所以其他的燈只看了一部份。  除了主燈之外,最搶眼的應該就這幾個吧。(那些囧的很搶眼的就不說了....)

澳門燈,應該是澳門贊助的??我猜的啦。 遠遠看還蠻像一回事


這個也很好看....但我擠不過去看他的說明


長榮贊助的....底下有一架小飛機。  這次大概響應花博會,很多燈都會順便加入花的主題。 說實在我只是喜歡看那種變化的色彩,主題我還沒很注意看哩。


然後我們就擠出會場回家了,哈哈哈。 燈會是很好,如果人能少一點就更好了

想到新聞報的,平溪湧進十幾萬人,這就更難想像了.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