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是說,新的舊手錶.....

本來是有一個工地錶,可惜掉進泥漿槽裡,過橋往生去矣.... 所以我去拍賣上面,結果找到這個



這個是TIMEX(天美時)的手錶,樣式簡單,雖然外觀有很多歷經滄桑的痕跡,但我很喜歡....

 而且最特別的是,他的錶面是有冷光的喔....我剛拿到的時候還想說賣我的人虎爛,這種手錶哪有冷光的,頂多是夜光而已。  拿到之後發現還真的有,而且是把調時間的旋鈕按下去,整個白色的部分都會發光.... 真神奇@@

原來的錶帶我不喜歡,就先暫時換了這個便宜錶帶...等我找到18mm的軍用錶帶再來換...   

其實TIMEX有些手錶還不錯(當然也有些很土的),價錢也不貴...感覺就類似美國版的CASIO...不知為啥在台灣就是不常見,也蠻奇怪的...  這次便宜買到這個就來戴戴看吧,看耐不耐用,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