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全顛覆我對於「拔智齒」這件事的概念...

先從為啥要拔這顆左上的智齒說起。 其實它在多年前已經抽過神經,也填好了,然後在之後的某一天(也是很多年前),填的東西突然掉了。 不理它的結果,整顆牙齒的中心就開始土崩瓦解,變成一個好像火山口的萬丈深坑。

因此我走上了拔牙這條路......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,牙齒有問題,千萬不要心存僥倖一直拖。

雖說如此,從醫生宣判它的死刑,一直到我今天去拔,其實也是又過了四個月。 而且要不是另外一顆牙也在痛,害我不得不去看醫生,說不定今天也不會去拔掉它。

總之今天到了診所,雖然不是第一次拔智齒,還是有點小緊張。 想到上次拔完之後留下一個大洞,還縫了一針,痛了老半天(最痛的是嘴角被縫線割到),一想到拔智齒心裡就毛毛的。 而且這次要拔的是上面,離腦袋比較近,說不定會比較痛..... 這當然是我個人在胡思亂想= =

坐上了受刑台,年輕的醫生先幫我打了兩隻麻醉針。說實在不怎麼痛,怪怪的,而且感覺他打的量好少。 過了一會,他說要開始拔了,不會痛,但是會有大力拉扯的感覺。 等等,我都還沒感覺到麻ㄟ,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 不過他是醫生我也只好相信他。

接著他拿出一個非常像小支一字起子,帶了一個很大的金屬柄的東西,伸進我嘴裡抵著那顆智齒。這樣我又開始疑惑了,拔牙不是應該用鉗子?? 「要開始拔囉」醫生說,一面開始有微微在出力的感覺,可是沒像上次那麼暴力....大概六七秒之後,覺得嘴裡一陣騷動,好像有一樣東西掉在舌頭上。

「好了!」

這樣就好了??@@  那上次那種拼死拼活是怎麼回事啊!     害我一時間以為他在騙我。 不過他拿夾子把牙齒夾出來之後,我也不得不相信,真的是拔好了。  本來想幫牙齒上的萬丈深坑拍照留念,不過又是血又是口水的,不太好看,就算了。

然後他拔好之後也是很妙,我本來以為會縫,或至少拿消毒藥水噴一噴的,也沒有,甚至也沒叫我漱口。他塞了一塊紗布進去讓我咬著,叫我一小時後再吐掉,然後開了一些止痛藥給我,就叫我跟護士約回診的時間了。

這個醫生到底是真的很厲害,還是很草率.......我疑惑了= =  解決了我多年來的困擾倒是真的...Oh Y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