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力的鑽到了一千五百米,也下了鋼管

終於解決了,尤其是最後一段異常的輕鬆,真是鬆了一口氣。最難能可貴的,整個鑽進都沒發生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故,看來我終於脫離了帶賽的人生啊....

想要貼個工地照,發現場地太小了不好取景,都沒啥好照片...

那......就來貼個工人照吧,哈哈


還比YA勒.....真是讓我想到某人常講的一句話: 傻傻的
這張照片有一個大秘密喔,想知道的,私下問我吧.....

銲工阿宏...嘴巴沒在講話的時候,幾乎都是在抽煙....講話的時候其實也常一邊抽煙
一邊焊鋼管,當然還是在抽煙....害我每次都被公司罵。別再考驗我的影像處技術了吧= =


接下來呢,聽說洗井完我又要回去尖石,世事果然難預料啊....

聽說去尖石是要讓我渡個假,輕鬆一下,但聽起來總覺得事有蹊蹺....本公司一向沒有這種好事啦       管他,去了就知道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