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不開心的時候,總會想到在台南的生活....

我剛去車行的時候,養了一隻小黃狗,牠也是看過的狗裡面,少數能讓我不討厭的。自從小黃狗過橋往生之後,就再沒養過狗.... 反倒是養了一大堆貓



這個應該是算全盛時期了吧?其實還有一支躲在後面,一支在外面遊蕩,足足是有六隻貓.... 雖然彼此都有若干血緣關係,可是長相可是天差地遠呢。

最左邊那支是大頭貓,算是他們的頭頭。老師說大頭貓很老了,我想現在應該已經不在了吧?

大頭貓真的很凶,又愛擋路,又不愛跟人玩...不過倒是會跟我玩,哈哈


他脖子有個破洞,是跟人家打架打的,本來還蠻大洞的,拍照的時候已經快好了。 老貓果然脾氣壞,愛打架

後來有一次看到大頭貓,狀況好像就不太好了...很瘦,看了很難過。

老師說,有一對兄弟貓(沒在照片裡面),感情很好,可是其中一支(忘了大的還小的)很愛玩,常常跑出去打架,或是一連好幾天不見貓影,然後另外一支就很緊張。  結果有一次牠又跑出去,就再也沒回來,忘記是猜測的還是有看到,好像是跟野狗打架被咬死了。

過了幾天,另外一支大概也覺得事情不對了,整天六神無主,想他的同伴。  後來他也出去找,不曉得是著急還是怎樣,過馬路的時候被車子撞死了,一樣是再也沒回不了家。 老師說樣子很慘,他趕快用盒子裝起來,不敢讓他女朋友看到。

每次想到這個故事,還是會有點傷心。

啊啊,真想回台南.... 雖然說很多屬於那邊的,快樂的事情,現在都只能回憶...   就像很多美好的事物,終究會有個結束,大概就是這樣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