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....

靜靜的聽,有時總有些特別的感觸...或者是一些傷悲吧?



陳昇    鏡子
THE MIRRORS

 

 



我都已經不愛我自己了
卻害怕愛了妳
是不是妳就是我缺損或遺落的那一部份
可能是我們都害怕完整或完美
所以  妳把我遺落在人世間....

 

妳說妳不能忘記過往  總是有些心裡解不開的苦
就算是生命的窄門走了一回  抬頭依舊滿天的霧
愛戀在彼此來說 早已不再是故事的最初
鏡子上的裂痕將妳美麗的身影變得真模糊

妳說妳計較的並不是那些呢呢喃喃的承諾
也不是想要走到這等地步還要去分辨兩人的天真
放心的詛咒別人甜蜜的愛情 肯定命運對自己的不公
但是心口上的裂痕依舊是隱約隱約的作疼

我不明白像我這樣脆弱的要求  到底有什麼難
又不是夜鶯渴望豔陽天裡與池水裡的錦鯉去求愛
嘿  我就這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  忍住了一眼淚
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  又怎麼會愛上你

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  就不會在乎愛了妳
又不是渴望已錯過了今生  還要來生去等待
嘿   我就這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  忍住了一眼淚
反正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  又在乎愛了誰

妳說妳不能忘記過往
總是有些心裡解不開的苦
就算是生命的窄門走了一回
抬頭依舊滿天的霧
妳說妳計較的不是那些呢呢喃喃的承諾
但是心口上的裂痕  想起了
依舊是隱約隱約的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