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廣鎂的每一年,都好像有三年那麼久....

所以,搞了三年(吧?),想起剛進來的事,就好像十年前的陳年往事一樣

剛退伍的那個十月,誤以為會有個職前訓練的我,傻傻的就被載到了林口

在林口度過了還算清爽的秋天,還有人生中遇過最慘澹的冬天....

現在林口在我的記憶中,只剩下:好冷,霧好大,牛肉麵好吃.....

隔年二月,在花蓮過了幾乎快一個月...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搬到汐止了,嗚嗚,我被放鴿子

汐止算是我回憶最多的工地,但實際待的時間並不長,記得七月中我就回芬園待命了。但是在三月到七月,短短的四個月,除了卡管連連的1500M之外,我們的機器從一台變成了三台

尤其是二號機,就在眼前無中生有,好像一個被我們帶大的小孩...

七月到九月,在芬園過了完全沒事幹,每天不是睡覺就是看工人玩大富翁的一個半月之後,我們到了國姓,也是二號機搖搖晃晃的第一次上路。

然後呢,國姓這一待,就到了隔年的五月....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。 那時候常有人消遣我乾脆在國姓娶老婆吧。  這段時間最大的事件,就是去西藏了...什麼喇賽新工法,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...= =

四月,到了超難移機的土城....同時顧土城和新店兩個工地。 雖然忙,可是現在想來,那還算是相對比較快樂的日子,有那種真正在向前走的踏實感

七月,土城搞定之後,馬上去尖石接著弄。 尖石風景很漂亮,但技術上卻是惡夢一場,有如地獄一般的試煉,到處都有詛咒。

還好這段期間又去東部待了快一個月,就當在度假吧,哈哈。

在尖石一住就住到了隔年的三月,留著一堆爛攤子,我又隨風飄到樹林。 一面顧著尖石的殘局,一面很艱難的應付比土城還難搞的工地。

在樹林的日子算不上輕鬆,但也讓我過了一陣子安定的生活,雖然整體說來並不快樂。

然後我又去了好漂亮的東部。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.....

過來就開始團團轉,轉啊轉的,轉到了中和.... 延續著樹林,過著難得卻已經習慣的居家生活

到現在,中和完工了,又回到國姓?這樣是第幾年了.... 我還是一樣不太清楚,哈哈

有時想想,這樣的日子,有好玩也有荒謬.... 每件事,雖然回憶不一定清晰,但一定會留下某種深刻的痕跡。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