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前進也有點怪怪,屏東根本就是我的故鄉阿= =

本來只是栗子頭說要去斜張橋玩遙控車,沒想到Jason一聽到我要回台南,馬上也邀我去看老塞....這次放假的時機選的真好。

突然發現,我家這邊要去老塞那邊超方便,因為都離交流道不遠.... 下了一高的終端交流道以後,從漁港路就可以接到過港隧道


 出了隧道之後,就是完全的港區景色了...滿坑滿谷的貨櫃,碼頭的標示牌,看來都很新奇。  轉進旗津的地方有兩條魚,以前沒注意到,不知道是不是新作的?


進了旗津之後就是比較熟悉的路段....除了改建後的姑娘廟看起來很陌生(好處是外觀不像以前那麼陰森了)。 然後發現市政府很奸詐,現在靠近渡船頭的一大塊區域,大概過了風車公園之後,停車都是一小時五十塊(包括路邊和停車場),爆貴。

所以我把車停在風車公園之前的免費停車場,然後搭Jason的便車過去....  

老塞家就真的是很標準的小魚村,門口可以看到碼頭的巨大起重機
  

老塞的老婆開的理髮廳,就像任何人對於鄉下家庭理髮的印象,也真的是好標準的樣子...

看到老塞很好,我們都很開心....他的體重也恢復不少。 大概精神比較好又開始閒不住了,說月底想回去上班,哈哈。
他還叫我幫忙買小摺,說要騎出去運動...看來單車熱傳染的層面還真廣泛...

聊了一會之後,因為Jason怕回去太晚,我們就先離開了,外加一堆大包小包的禮物...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。

然後我就到了斜張橋。 雖然經過過無數次,不過還是第一次到橋底下呢。  橋的另一面看起來異常的光滑平坦,讓我想到鯊魚的肚子


天空很漂亮


上頭有漂亮的天空....底下則是--滿坑滿谷的遙控車


這麼多台遙控車和滿地的裝備(照片拍到的以外,還要加上四台正在玩的),我剛到的時候還以為很多人在這邊玩勒.... 沒想到,也不過就是四個人在玩。  看來大家都錢太多吧...= =

不過想想這樣也好,免得來了都是在修車。 多帶幾台,就算壞了一台還是有備用車阿,哈哈。  
而且確實也真的有人又在修車....可憐的阿山哥,連續兩次都很不順利呢


栗子頭比較Lucky,車子在草地噴來噴去,滾下山坡,都沒事...


一群人就胡搞瞎搞到傍晚才回去.. 晚上我又發狠把NSR的三角針換掉,真是搞的又熱又餓又累,十分的狼狽。 但也發現這麼多年沒修車,竟然都還沒忘記,順利的自己都覺得很奇怪。

搞了一個晚上,所以現在NSR不會漏油了,超好的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