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地方在關廟,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了....

這邊以前是個大墳墓堆,雖然風景不錯,但要不是為了出野外,也不會想要靠近。 尤其有次在墳墓堆裡面找露頭的時候,意外發現一個好像是老式的火葬場(或是說火葬台?),那種大白天也毛骨悚然的感覺,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....= =

前幾天因緣巧合又經過,看來好像已經規劃成風景區的樣子?好吧,舊地重遊一下

乖乖,沒想到多年不見,她變漂亮了


對面的廟和大佛,這是墳墓堆時期就有的....


這裡不但弄了一個公園,還很豪華的繞著湖邊作了一條原木步道,還弄了拱橋和湖心亭.... 以景色的協調性來講,算是我看過的公園裡面很不錯的了。

湖心亭和旁邊的大片濕地


夕陽西下的景色,還蠻不錯的


從亭子裡看出去....這公園出乎意料之外的人煙稀少,是因為夜總會的關係嗎@@

天空有很多蝙蝠飛來飛去

那天的雲彩還蠻漂亮的,倒映在湖面上更讚


看到這天空,我就覺得住在台北的人很可憐阿....唉


總之,除了門口有個很不搭嘎的大鳳梨之外,是個很不錯的公園

每次回來台南,就都很不想回去....光是隨便市區的一角,就比我待過的其他都市討喜多了。  放假如果有空,光是騎車到處亂逛,就是很令人愉快的一件事。  如果去吃小豆豆的話,就更愉快了。 

有一天去的時候人太多,就改去吃莉莉水果店。莉莉的冰其實也還不錯,雖然沒像小豆豆那麼有氣勢,但比較沒那麼甜....有好有壞啦。但想也知道我這螞蟻國出身的,一定是越甜越好囉。 

吃冰吃到一半,看到低調的車停在門口的大太陽下,於是順手拍了一張....這....實在是太不低調了啊....


唉唉,真想多待幾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