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我去了誠品.....

當然不會是什麼有美女來搭訕之類的,沒那種好事。 而且正好相反....

星期五的誠品,人不多。 照例我又是先去翻一下軍事雜誌,正當在思考某個問題的時候,突然有一本翻開的雜誌,硬生生塞到我眼前。

是一篇X-47B的報導,忘了哪時候有看過,不過我對無人機一向沒啥興趣。

要我看這篇報導的是一個中年人,個子不高,看起來很普通,就跟我這種宅男列同一個等級,走在路上完全不會注意到那種。

然後他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跟我介紹起了無人飛機= =   從航程,電腦,造價全部講了一輪。  然後他說他以前在中科院就是做這個的。  雖然有可能是徹底在唬爛,因為他扯到無人飛機以外的內容,有一些我很肯定是錯的。 但無人飛機的部分,有一些蛛絲馬跡,讓人覺得他應該是真的做過這個?

講了好一陣子,還好電話鈴聲解救了我.....很難得聽到電話響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

我想他應該是很寂寞吧,只是想要講話有個人聽....這種話題去講給他的老婆小孩,可以想像,對方不耐煩的機率是比較大的。 尤其這種話題一定不會只講一次...

想想人也是很奇怪,有話可聊,講話有人聽這種看來很小的事情,卻往往佔了很重要的地位

講完電話,我走到另外一頭繼續看書。 與其說是不耐煩,其實是看到那種急切的,想盡量多講一些的神態,我會有點害怕。  結果走到那邊,我發現了絕版很久的神話學..... 另一個奇遇

買吧買吧!

結帳的時候,鬼使神差我拿了中信的卡,店員說滿666有打折,偏偏那本就是650而已。 於是我又買了一盒彩色鉛筆。

果然沒事不該亂出門的,在家當宅男比較安全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