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窮途末路去埔里吃麥當勞....

其實我本來是想吃KFC,但是,就是為了偷懶少開一點路,結果就......

改吃麥當勞也是有好事,拿到我的四號餐,正準備坐下來吃的時候,看到窗外有個小橘貓在裝可愛


我蹲下來他也走過來了,雖然中間隔著一片玻璃窗.....總覺得這場景有點淒涼= =

尾巴很長,超可愛,很像假的

還會把臉湊上來,大概知道隔著玻璃我也不能幹嘛吧


他就這樣一面盯著我一面喵喵叫....可惜沒有薯條不然就可以給他一點。

不過為什麼說他是傻小貓勒?

後來我吃完要走的時候,發現他還在得來速車道旁邊,那個點餐的牌子底下。 我突然想到車上還有罐頭,就開了一罐給他吃...(黑小貓對不起了,本來妳可以獨享的八罐現在只剩七罐)

結果他不但不吃還繼續喵喵叫,然後店員提垃圾出來,有順便弄一點大概是剩的東西要給他吃,他就衝過去了

小橘貓阿,罐頭才是好東西,妳很不識貨耶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